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评教”、“评学”座谈会
2019-04-28 17:21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2019419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竞智楼A303教室组织召开“评教”会,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书记于兰、教学干事及20172018级各班班干部、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会议。



同学们针对专业课、公共课和师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问题和中肯建议部分课程进度太快,内容太深奥,学生跟不上节奏,听的不是太懂”;“17健康班没有固定的教室上课,多媒体不是很清晰,影响上课效果”等问题。针对问题系党支部书记于兰一一做了解答对同学们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大力关怀和支持下,系部马上搬入新的实训大楼,到时这些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实事求是的反映给相关任课老师及时落实并解决最后对参会的同学说到:我最好的时光没有遇见你们,遇见你们是我最好的时光今天参会的大部分是学生干部,首先要做到“自觉、自立、自强、自醒”,其次“与其喊破嗓子,不如做出样子”,一定要在班级中发挥榜样的力量。

423日下午在纺织楼实训室召开“评学”会,于兰书记将“评教”会上学生反映的问题向各位老师做了详细说明。各位老师表示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在教学上作出相应的调整,一定按照学校及系部的要求,讲好每一堂课。


/图:张天银/马骏德(学生)|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