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学雷锋志愿活动走进玫瑰园社区
2019-03-07 16:39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3月4日下午,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中医保健康复技术服务协会、爱心养老护理协会赴西夏区玫瑰园社区进行学雷锋志愿活动,协会指导教师及成员共20余人参加活动。

 

 

 

玫瑰园社区此次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有三个服务项目,一是进入孤寡老家家中进行养老护理服务;二是进行扫黑除恶专项宣传;三是清洁整理社区公共区域。启动仪式上,我校爱心养老护理协会负责人金娟带领所有志愿者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大家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利用专业所学到居民家中服务。他们有的帮助老奶奶按揉肩膀保健,有的帮助失能老人进行生活护理,有的帮助老年人打扫卫生、擦玻璃。老年人对志愿者赞不绝口,希望能常来家中。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学雷锋志愿活动,更是一次专业技能在社区中的实际应用和检验,师生受益良多。不仅对健康服务业有了新的认识,而且对专业课程和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都有新的建议。

据悉,宁夏大学新华学院、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和社区老年等志愿者队50余人也参加了此次学雷锋活动。

 

文、图:穆金海/杨迪生、马倩倩   |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