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政治学习
2019-03-07 16:33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3月5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在竞勤楼二楼小会议室组织新学期第一次政治学习,全系教师及辅导员参加学习。

首先,系党支部书记于兰传达了2019年自治区两会精神,强调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于书记讲到,现阶段我们正走在奋斗的道路上,我们一路耕耘、收获着,微笑着,幸福着。

 

 

随后于兰书记重点领学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她引用刘炜校长将教育分为普通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的分类方式,强调职业教育是面向就业的教育,探索职业教育本科、研究生的办学方式,要积极向应用型转变。以及李晓延副校长所讲的现代学徒制试点面向全校各专业,并由骨干专业转变为骨干专业群,积极在行业内与国际接轨达到先进水平。于兰书记着重强调了大国工匠精神,提倡“文化素质+技能”培育职业人才。这对我系专业建设有着积极的引领和指导作用。

最后,她借用在“学习强国”APP上答题中的内容,深入领会并讲解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讲话精神,鼓励年轻教师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保持对党的忠诚心、对人的感恩心、对事业的进取心、对法纪的敬畏心。同时,强调学习理论最优秀的办法是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读强记、常学常新,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会议上还对党支部本学期组织政治学习和开展活动做了计划和部署。 

文、图:穆金海/吴婧雨   |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