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健康管理、健康养老专业与市场需求深度对接师生互动交流会暨国家中医预防调理师颁证仪式
2017-03-03 00:00   本站原创

2017年3月2日下午,我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健康管理、健康养老专业与市场需求深度对接师生互动交流会暨国家中医预防调理师颁证仪式。学校副校长李晓延,系部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了会议。

根据2017年党委行政工作要点及创新、突破、发展、提高的总体要求部署,我系力争在中医健康管理、健康养老专业内涵建设与特色建设上加大步伐,先以老校区创客园健康管理模拟医院为重要平台,扩大社会社区健康医养教育及服务能力、行业影响力。

会上,系主任马东华把今年寒假在区内外医院、养老院、体检医院、保健养生机构调研及就学生顶岗实习、优质就业及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模式再修缮等事宜对全体师生做了通报。他重点谈到高职大健康专业学生优质就业、人才培养定位问题及顺应当代医学模式的转化,要求专业教师首先根据学科专业科学规律及市场社会需求,积极改进教学方法,把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为基础特色的中华健康管理、健康养老高职专业搞出水平、办出特色;把原本就是师承式的健康管理专业办出中国特色、宁夏特色的高职现代学徒制模式。要积极改进课堂教法,培养本专业学生善于总结、归纳尤其沟通能力,让学生上课大胆提问题、教学相长,以恭敬真诚心向任课老师求教。

系党支部于兰书记对新学期学生安全问题、纪律问题及思想认识问题做了强调,嘱咐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颁发的证书及国家行业协会颁发的高级培训证书。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学校举行的各项活动及行业大赛。珍惜青春、焕发青春。

李晓延副校长为我系学生颁发了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颁发的“中医预防调理师”证书及由国家卫计委主管一级行业协会颁发的“全息反射技术高级培训证书”,并关怀叮嘱同学们健康心身,努力承传国粹、健康报国。

会议结束后全系师生表示坚决从自身做起,认真落实党委行政新学期总要求,把系部办出水平、办出特色,为自治区大健康事业积极贡献力量,不辜负学校党政领导的支持和关怀。

文/图 杨柠/张天银 编辑:杨柠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