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反射康养法人工智能(机器人)研发中心签约揭牌仪式在京举行
——生物全息诊疗中医反射疗法与健康管理师承(北京)首届研讨班开班
2023-11-28 08:12  

11月22日,由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联合举行的“反射康养法人工智能(机器人)研发中心” 签约揭牌仪式和生物全息诊疗中医反射疗法与健康管理师承首届研讨班开班仪式在北京西藏大厦举行,活动由北京康迈骨伤医院反射科主任李志、北京联合大学胡淑慧博士联合主持。



受校领导委托,会上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党支部书记于华与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副秘书长刘怡呈共同签署《‘双高校’共建反射康养法人工智能(机器人)研发中心项目框架协议》,双方互授“反射康养法人工智能(机器人)研发中心”牌匾。



开班仪式上,来自北京医疗机构、健康管理企业及宁夏康养机构、福建体育运动康复机构的三名弟子与七名准弟子拜师在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宁夏职业技术学院马东华教授门下,马东华教授现场为(准)弟子们颁发了师承证书,并要求弟子们继续努力精进,诚意正心、修身报国、遵道行德、造福人类。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军事科学院、中国投资协会、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等单位领导、专家学者纷纷建言献策,为中医保健养生服务行业发展、临床科研、多学科整合、卓越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意见。马东华教授现场为参会嘉宾进行了个案手法演示与交流,得到了的高度赞扬。



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会长廖海涛对本次会议给与高度评价,对我校前期联合中国科学院国家机器人学重点实验室进行智足康人工智能康养机器人研发及其对防控青少年近视的临床试验疗效给与充分肯定。他强调“足健会”的重要任务是为国家培养中医反射疗法康养人才,中医反射疗法研究的是“治未病”,主要通过对反射区实施手法干预达到治疗与保健康复效果,目的就是要保养身心、预防疾病、改善体质、增进健康、践行初心守正创新,为健康中国出贡献。


在学院前期合作与沟通基础上,本次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就业与合作交流处负责人的大力支持。此举不仅对标完成了双高校相关任务要求,还促进和深化了中医反射疗法的技术内涵,为全国行业、高职院校、健康服务企业及相关医疗、康养机构等深化合作共同培养人才、开展科学研究等作了铺垫,具有积极借鉴意义。

/图:穆金海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