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召开双高校技术技能创新平台——反射康养法研究院“精准康复,拥抱未来”学术会议
2023-10-15 12:24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践行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发扬优秀传统医学在保障国民健康方面重要作用,助力我区健康产业走中国特色健康之路。同时推动我校“双高校”建设,2023年10月14日,由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指导、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健康管理教育中心)承办的主题为“精准康复,拥抱未来”的学术会议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竞贤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晓延副校长在开幕仪式上致欢迎词,同时对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关注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会长廖海涛致贺辞,祝贺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

 

 

开幕式后,廖海涛会长为宁夏反射康养法研究院颁发牌匾,陈岩副院长代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李长寿主任代表宁夏中医研究院上台接受牌匾;


 

廖海涛会长为反射康养法养老研究中心颁发牌匾,陈岩副院长与代表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部部长田晓琳上台接受牌匾。



陈岩副院长与李长寿主任同为反射康养法服务基地揭牌。



李晓延副校长为获奖教师代表王结主任颁发2022年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二等奖获奖证书。



陈岩副院长宣读反射康养法行业专家人才库入库专家名单(第三批),李晓延副校长、廖海涛会长、马东华副会长、陈岩副院长为在场的专家代表颁发了反射疗法行业专家聘书。



学术会议由陈岩教授主持,宁夏残疾人康复中心副主任王结主任医师、宁夏中医研究院李长寿主任医师、徐创龙副主任医师、银川市中医医院王晶主任医师、深圳市上和中医诊所祝向前医师等专家学者紧紧围绕反射疗法等中医适宜技术在养生保健、慢病调理、康复治疗等领域的应用做了学术报告与交流探索。同时恰逢世界标准日,宁夏标准化协会会长韩作兵对我区健康养老产业标准化建设的路径和方法做了详细解读和深入分析,为学院正在进行的标准化建设提供了有效参考,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在抓紧双高校建设的发展机遇,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我院在教育教学与校企合作都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同时反射康养法研究院、研究中心及研究基地的设立对实现专业紧密对接产业、整合各方优质教育教学资源、推进专业集群发展、实现多主体协同育人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学院将坚持立足服务宁夏、助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健康服务产业,在优秀师资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培养出一批批综合素质好、技术水平高、社会责任感强的优秀学子,推动区域康养事业、养老产业的发展。

/图:刘雅真/岳婷婷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