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展示中医技术,展现宁职风采—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参加2023年第六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医疗康养展览活动
2023-09-25 14:51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2023年9月21日至24日,第六届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召开,本次博览会共分会议论坛与展览展示2项活动,展览展示主要在宁夏国际会展中心进行,包括医疗康养展、数字经济展、智慧气象展、中央企业展等,其中医疗康养展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统筹负责。在学校领导的积极协调下,我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与宁夏中医研究院连线结亲、整合优势,共同在国际会展中心D区-医疗康养展区进行宣传展示及义诊服务活动。

为做好本次中阿博览会我院展示活动,学院领导带领师生精心策划、积极筹备,认真制作展区展板,将学院办学12年来的代表性成果、社会服务概况,尤其是极具特色的中医全息反射疗法技术进行全面展示。

本次活动我院联合中医研究院,共开展12项服务,包括:中医反射疗法诊疗、中医推拿按摩、AMP无创血液检测、中医辨证及健康指导、中医经络检测、针灸、拔罐、中药代茶饮、中医耳穴压豆、脊柱侧弯检测与调理、健康咨询、健康教育。21日至24日,整个中医药展区人头攒动,车水马龙,成为博览会一道亮丽的风景。来宾及观众对祖国的中医药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尤其是外国友人,接受过中医内病外治技术调理后纷纷对神奇的中医技术点赞。整个展会期间,学校领导与学院领导多次赴展区进行指导,保证了活动的顺利进行。


李晓延副校长深入展区慰问师生

学院领导与驻展老师和展区诵读《弟子规》的同学合影

学院师生与外国友人合影

学院师生为留学生进行健康调理及咨询服务

我院本次在中阿博览会的顺利展示,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及办学实力,进一步推进了中医适宜技术,尤其是中医全息反射疗法技术在一带一路国家传播推广奠定了一定基础。

/图魏鹏/新媒体学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