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交流>>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召开双高校技术技能创新平台——反射康养法研究院“健康领航,大爱中医”学术会议
2023-09-24 11:04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健康中国建设要求,进一步发扬优秀传统医学在保障国民健康方面重要作用,深化中医反射疗法在养生保健、慢病调理、康复治疗等应用领域的交流与探索,同时推动我校“双高校”建设,2023年9月23日,由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指导、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主办,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健康管理教育中心)承办的主题为“健康领航,大爱中医”的学术会议在宁夏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竞贤楼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开幕仪式由副院长左莹主持,中国足部反射区健康法研究会副会长、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我校名誉教授马东华致辞。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副院长陈岩宣读了反射康养法行业专家人才库入库专家名单(第一批),马东华副会长、于华书记、陈岩副院长等领导为在场的专家代表颁发了反射疗法专家聘书。


学术会议上银川市第一人民医院贾孟辉主任医师、宁夏医科大学韩金荣副教授、宁夏回族自治区体检康复保健中心李文英副主任医师、银川市中医医院王泽清副主任医师、刘雷副主任医师、柯生海副主任医师、宋秀娟副主任医师等专家学者围绕“健康领航,大爱中医”的会议主题分别做了学术报告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交流探讨。 


             

本次学术会议旨在推动中医反射疗法技术水平的提高和影响力,高质量完成学校“双高校”建设反射康养法研究院的相关任务,夯实学校健康管理专业群的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反射康养法研究院将进一步加强传承育才、研究创新、科普推广、健康服务等方面的工作,营造中医反射疗法人才脱颖而出的氛围,为中医反射康养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刘雅真/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