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医校企合作>>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开展党性锻炼暨“职业教育周”活动
2019-05-13 10:27  

5月12日下午,我系联合中房·幸福里玺云台康养中心开展第26期入党积极分子、2019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党性锻炼暨“职业教育周”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我系书记于兰、辅导员、部分学生及康养中心院长田晓琳、住户老人、老人子女、中心工作人员。



 浓情五月,感恩母爱,活动以感恩为中心,宣传智慧母亲教育,围绕感恩父母、珍视亲情,树孝道廉洁家风,建和谐社会为主题培养学生感恩社会、奉献社会的精神,同学们自发地陪老人聊天,运用技能特长为老人按摩,并为老人表演节目。


活动过程中我系同学通过向老人子女分发我校、我系宣传手册,为老人提供专业服务等方式展示学院职业教育的成果,提高职业教育的宣传影响力。

图/文:杨凡/吴婧雨 |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