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医校企合作>>正文

学生处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对学生实习情况进行调研
2018-11-02 17:25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0月31日下午,学生处相关负责人,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相关教师前往素问堂国医馆看望健康管理专业的2016级顶岗实习及2017级实践教学学生,并与学生及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

学生处副处长陈岩一行与素问堂国医馆张生平主任一起看望了在工作岗位上的学生,表达了学校对实习学生的关心与慰问。随后的座谈会上,素问堂国医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医馆建设情况及未来发展目标。张生平主任介绍了学生实习情况,充分肯定了学生的工作态度,详细介绍了对学习的培养情况。陈岩简单介绍了学校情况,表达了对企业精心培养我校学生的谢意,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与企业教学合作、提升学生就业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与学生的交谈过程中,学生对实习单位非常满意,对实习企业的倾心培养满怀感激之心。

 

文图:王钰|编辑:朱杰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