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校医校企合作>>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校企(医)实习合作征求意见洽谈会
2018-06-29 08:22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6月28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校企(医)实习合作征求意见洽谈会”,合作办学处负责人,区内外医疗机构、养老院、体检医院、养生保健等20余家企业代表,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合作办学处马锦才处长介绍了学校合作办学整体情况,针对系部合作办学模式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希望各企业专家与学校深入合作,共同探讨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方法及创新,为大健康、养老产业培养市场所需人才打下坚实基础。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主任马东华详细介绍了系整体情况、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教学改革方法。他强调,院系发展与合作企业的大力支持分不开,专业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分不开,怎样更好的与市场对接需要各企业代表提出建议与意见,院系将针对各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对人才培养模式及教学方法进行改革。在征求企业意见过程中,各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意愿与想法。

此次会议增加了校企双方更深入的了解,也是院系对校企合作单位的拓展,健康养老型房地产业及保险业也已正式加入我校校企合作单位行列,通过此次会议统计各企业用人需求,征求企业用人意见,集思广益,把握规律,促使健康管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向着新的目标奋进。

文/图:杨柠/吴婧雨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