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义诊与养老服务>>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与宁夏民政厅签署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2023-08-26 20:48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8月25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3 宁夏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暨论坛在银川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受邀参加开幕式,并代表学校与自治区民政厅签署协议,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蒋文龄致辞,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副主席刘军致辞并讲话。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晓延与宁夏回族自治区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仲权签署了《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长期战略合作协议》。我校受邀派遣的49名学生志愿者协助办会,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教师代表参展并做宣传。



李晓延副校长巡视了整个展区,并对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展位的老师们给与鼓励和指导,学院领导班子陪同巡展。期间,李晓延副校长一行参观了与我校有合作关系的企业(机构),并就专业建设等做了现场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和专业教师还参加了智慧养老分论坛、居家社区养老分论坛,以及宁夏养老项目推介会、涉老用品和康复辅具推介会暨采供对接洽谈会。




此次博览会暨论坛以“乐享塞上·颐养宁夏”为主题,⽴⾜⻄北、⾯向全国,旨在整合国内外老龄产业链资源,构筑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全国性养老服务交流合作平台,全面展示养老服务成果及前沿的养老产品及技术。不仅提升了宁夏在全国养老行业的知名度,为我校进行政校企行等深度合作搭建了平台,还为我校康养职业人才培养拓宽了视野和路径。

文/图:穆金海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