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举办双创大赛系列活动之三—校赛打磨提升专题会
2023-06-08 11:33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往实走,充分运用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成果,提升我院师生参加学校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水平,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营造良好创新创业文化氛围。6月5日中午学院特邀校内双创大赛专家、生命科技学院青年骨干教师纳嵘老师在竞新楼408会议室为我院即将参加校赛的“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进行优化辅导,会议由魏鹏副院长主持,周小微副书记及部分师生参会。



纳嵘老师对本届大赛的评审要求、项目计划书的撰写和路演时间的把控等多个因素进行了详细分析,并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个人多年的参赛经验,各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按照大赛要求进行模拟路演,纳老师依据2023年双创大赛区赛标准分别从项目背景、核心优势、商业模式、团队建设、教育维度、社会价值六个维度进行了逐一指导。





本次培训会内容详实,纳老师的点评也是一针见血。本次打磨提升专题会,旨在提升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师生参加2023“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甚至区赛的参赛水平,同时,为激发学院师生创新精神、提高创业意识也夯实了一定基础。

/图:刘乐亮/学生新媒体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