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经验分享会
2023-05-17 10:14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助力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师生备赛第九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能力,提高商业计划书、路演PPT制作质量,提升学院师生参赛的动力与热情,5月15日晚19点,学院特邀校内双创大赛专家、生命科技学院青年骨干教师纳嵘老师在图书馆报告厅为全院学生分享“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备赛经验,本次分享会由学院副院长魏鹏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及部分专业老师参加。


 

分享会上,纳嵘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开展形式及评分规则,通过我校2022年区级金奖项目案例引导同学们如何撰写制作高质量的项目商业计划书与PPT。另外,纳老师通过分享近年指导学生参加双创大赛的经历及学生在区赛、国赛舞台上优异表现,多次强调双创大赛是学生提高能力、提升自己的良好平台,因此,鼓励同学们要大胆创新,积极参与,全身投入。最后,纳老师特地安排了生命科技学院学生岳丹宁同学分享路演了2023年她们共同合作的双创项目。



互动交流环节,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就选题、专业、团队分工等方面提问,纳嵘老师也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习近平总书记曾深情寄语大学生,要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就是最好的路径。通过本次经验分享会,我院学生对2023年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同学们也更有信心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图:石法强/新媒体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