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旅赛道的专题培训
2023-04-22 08:03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420日晚上7点,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组织学生参加第九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红旅赛道的专题培训。



本次讲座特邀宁夏医科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东教授对红旅赛道政策及竞赛要点进行解读。刘东教授从红旅起源与概况讲起,分别就参赛要求、参赛条件、参赛项目来源、评审维度、参赛项目打造升级路径等方面进行详细论述。



学习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鸡遇---白羽肉鸡的乡村振兴路”项目的成功经验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项目主题不仅要结合专业特色,更需要让项目成果落地生根,我们要积极思考、大胆创新、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此次专题讲座为我院落实《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建行杯”第九届宁夏“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要求奠定坚实基础,为师生参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提供了实际指导。希望同学们以创新创业大赛为契机,运用专业知识对接实际需求,在探索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创新发展注入澎湃动力。

/图:薛垠鑫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