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校企合作中医全息反射疗法人才培训基地”在固原挂牌
2023-03-24 22:06  

为进一步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和创新创业大赛等工作,受学校领导委托,3月23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党支部书记于华带相关教师赴固原为固原川耳匠健康管理中心(即耳艺阁:我校大学生创业中心)挂牌。



于华书记与负责人罗小兵共同为“中医全息反射疗法人才培训基地”揭牌。中华反射学专家、我校专业教师穆金海现场为顾客做了全息速诊,针对患者的心脏问题做了手法展示和健康教育,并用反射疗法进行了健康干预,效果较好,得到患者的认可。辅导员石法强老师还将带去的学校和学院宣传册留在店铺,为后期学校招生和宣传推广中医全息反射疗法做了铺垫。



近年来,在学校大力支持和学院指导下,在马东华院长中医全息反射疗法专业技术支持基础上,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2020届毕业生罗小兵自主创业,自筹资金开办了固原川耳匠健康管理中心。期间,该“中心”经历了最严重的疫情“冲击”,但他带领团队坚定的度过了两年疫情大考,并在繁忙工作之余以中医全息反射疗法为切入点,在项目指导老师精心指导下,反复打磨路演《耳艺阁-健康中国全息反射疗法优秀服务商》项目,最终荣获2022年自治区“建行杯”第八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职教赛道创业组金奖。目前我院毕业生3人在该单位就业,健康管理专业5名学生在该单位顶岗实习。



挂牌活动结束后,于华书记与实习学生亲切座谈。详细询问了学生实习期间学习、生活、工作情况,并就未来职业发展规划等做了解答和指导。希望同学们能静下心来钻研专业技能,以一技之长实现高质量就业。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能来看望他们感到非常高兴,并对学校培养和搭建实习平台表示感谢。



活动结束后,于华书记带队赴固原和西吉相关学校招生宣传。

/图:穆金海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