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创新创业>>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开展企业宣讲活动暨节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18-05-04 11:03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4月 27日晚,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开展企业宣讲活动暨节前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学生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特邀兰州新家园投资有限公司、兰州大足神农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勇为同学们带来关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就业创业的主题讲座。何勇董事长从近两年大健康产业的就业趋势和就业挑战两个方面进行分析,讲解同学们为什么要创业,鼓励同学们改变以往的从业观念及工作模式,适应新时代的就业形势,抓住更多的机遇赢得自身的发展。听完专业人士的分析,同学们纷纷表示比课本上的知识更契合实际,受益匪浅。同时,同学们对就业创业的政策和知识加深了了解,对未来充满了憧憬与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安全教育会上,系党支部书记于兰、主任马东华向广大师生强调了防火、防盗、防骗等安全问题及校园周边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常识, 让同学们认识到在日常生活中防患于未然的重要性,为同学们敲醒了安全的警钟。马东华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实际行动, 真正做到遵纪守法, 成为一名文明、健康、有为、诚信的大学生。通过本次主题班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纪律意识,为构建和谐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 :栗欣 安婷 /杨柠 |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