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2024,总要赢一次”春季开学第一课
2024-02-27 12:45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踏雪而来,书香弥漫新学期如期而至。为做好开学后学生的思想稳定、收心、安全工作,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顺利进行,2024年2月26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召开2024,总要赢一次春季开学第一课



上好“思想政治”课。老师们将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融入到教学、实训课中导广大青少年坚定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上好学风建设经历较长假期或休闲时光后,立马进入学习状态,学生会在心理和行为层面出现一时难以适应的情况,帮助同学们调整学习状态顺利地从“寒假模式”转换到“开学模式”辅导员利用晚自习时间走近教室和宿舍开展收心教育。




上好“安全教育”课。结合近期南京某小区发生的火灾老师们从校园安全、用火用电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指导教育。为了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学院学生会纪检部与生活部联合对宿舍和教室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与卫生检查针对发现一些问题及时进行整改。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在先!站在新学期的起点,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全体师生满怀激情,为开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新局面、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而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文:岳婷婷/薛垠鑫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