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团委举办“回望奋进路,品美颂党恩”主题团日活动
2023-12-13 16:40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团委于2023年12月12日在银川文化艺术博览中心举办了“回望奋进路,品美颂党恩”主题团日活动。旨在通过回顾银川的发展历程,感受党的领导下的发展成就之美,进一步激发党员学生和团员青年们的爱国热情和社会责任感。学院党员师生、优秀团员青年代表、文明班级代表,共计12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深入学习了党的历史、理论和路线,感受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大家共同认识到,正是党的正确领导,让我们国家从贫穷落后走向繁荣富强,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进。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提高了党员和团员青年们的政治素质,也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社会实践中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吴婧雨/“遇健”新媒体学生工作室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