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李晓延副校长深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联系班级参加主题班会活动
2023-12-13 12:31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拉近校领导与联系班级学生距离。李晓延副校长于2023年12月12日在一站式学生社区参加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校领导联系班级主题班会,会议由石法强老师主持




2023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班学生们用一支《国家》手势舞和一首《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敬仰,集体朗诵《民族团结中国梦》赞美56个民族团结奋斗建设美丽中国,歌唱《万疆》歌颂伟大祖国,并倡议全体师生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在趣味文化活动环节,师生们积极互动,通过知识问答、猜美食等轻松愉快的方式,加深了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了解和认识,现场气氛热烈。

学生发言环节中,马晓英和李龙分别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以最朴实的话语,表达对祖国最深沉的爱。



最后,李晓延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强化思想认识,展青年担当。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履行宪法赋予每个人的维护民族团结的义务,为建设中华民族共同体贡献青春力量;二是厚植家国情怀,亮青春风采。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结合,增强各族人民对中华文化的认同,让文化认同在各民族共同发展中生根发芽;三是发挥自身优势,讲好民族故事。通过身边人,身边事,向自己的家人、朋友、同学讲身边民族团结故事。让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在我们身边蔚然成风。



此次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增强了师生们的民族团结意识,也促进了各民族之间的交流与融合。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石法强/“遇健”新媒体学生工作室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