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团委开展“强国复兴 健康有我”主题团日活动
2023-11-06 11:22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团学干部使命担当。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团委于2023年11月3日下午在竞新楼C408会议室开展“强国复兴 健康有我”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周小微、辅导员吴婧雨、学院团委第八届学生会代表和校内外团学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提高了团学干部的思想认识,要求团学干部主动担当,团结和带领广大团员和青年一起成长,也对他们的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带领团员和青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二是积极实践,敢为人先,做到勤奋刻苦,知行合一,要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应用贯通起来,参与社会实践,践行服务宗旨,提升素质能力,在实干中长知识;三是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务实进取、担当作为,保证基本团务工作准确、规范,杜绝形式主义。

今后,我院会充分考虑团员和青年的特点,开展常态化、长效化的思想教育。

/图:吴靖雨/马菲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