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专业教师调研会
2019-09-26 08:24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9月24日下午,在组织学习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后,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专业教师调研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于兰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安排,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分别对照学校五项标准逐个检视自己存在的问题,还就八项规定、四风等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同志们从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学习能力、服务能力、遵守纪律等方面提出切实落实的整改意见与建议。

专业教师调研会上,专业教师们就系部管理、党建品牌打造、宣传工作、教师岗位职责分工、实训室管理、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安排、学生管理、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社团管理等诸多问题详细提出意见建议,系部领导班子积极记录留档,讨论研究后集中现场解决或迅速提出解决方案。

党支部组织此次活动,既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持续深入推进,也是对系部发展和党建过程中问题的集中调研。老师们以主人翁心态为系部更好发展、专业更好服务社会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狠抓实干,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文:穆金海|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