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组织政治理论学习
2019-11-13 16:51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阶段,11月12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在纺织楼321教室组织政治理论学习,系部无课全体教师参加学习。



会议上,党支部书记于兰领学并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文件精神,学习了通过了一份重要文件、作出一个重要判断、给出一项重要结论和强调十三个方面“显著优势”,提出一个总体目标,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等方面内容。结合系部党建实际她强调,持续深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深化文明校园创建,在教学质量年各项活动中推进“三全育人”落到实处。

会议上,系主任马东华传达了校领导碰头会的主要内容和党委的要求。随后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健康宁夏行动的实施意见》、《宁夏职业技术学院 宁夏广播电视大学关于开展教学质量年活动的实施方案》。系主任马东华要求,一是身心健康地工作;二是把书教好;三是把学生教育好;四是融入集体、关爱集体;五是抓纪律、找方法,把系部各项工作做好,为来年各项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活动由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主持。

 

文/图:穆金海/张天银|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