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五一安全教育”线上会议
2020-04-30 15:53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根据学校“五一”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有关要求,为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防范工作,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组织学生召开了“2020年五一节假日线上安全教育会议”。


会上,各班都要求同学们:“五一”小长假期间无故不得出省,确需外出的,必须经学校批准;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交通、盗窃、传销、诈骗、校园网贷、火灾、溺水、食物中毒等事件发生;继续坚持每天的易班健康打卡,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汇报自己的动态;丰富居家形式,倡导健康生活。


 


按照会议的要求,同学们围绕遵守假期纪律、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及时汇报出行动态、倡导阳光生活展开积极的探讨。

此次线上安全教育会议的顺利召开,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强化了系部学生安全教育和安全防范工作。

文/图:王倩/学生干部|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