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成果交流分析会
2019-11-06 08:42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1月5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调研成果交流分析会暨政治理论学习及系部业务工作会议,系部党员教师及无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主持。



 会上,俞莹磊副书记介绍了系部赴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宁夏邦尼老年服务中心调研和在系部师生中调研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各位教师也发言交流,讨论在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积极为系部今后的发展献言献策。
        随后俞莹磊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系主任马东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医药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刘炜校长在学校 2019 年“教学质量年”启动会上的讲话。
        学习结束后,马东华主任讲到,系部教师要加强对中医药理论传承创新工作。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现代信息技术,推进中医药理论的广泛应用,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健康事业发展中的作用。
        最后,马东华主任对系部近期的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强调结合学校的"双高"计划,系部要均衡发展、要有超前发展的眼界、要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党建、教学、管理等工作与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教师要率先垂范,关爱学生,集众人的力量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做实、做好。

图/文:安婷|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