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学生干部调研会
2019-10-09 08:32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0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暨学生干部调研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副校长李晓延带领领导小组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党总支书记于兰主持。


会上,于兰书记传达了学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并观看党章的教材视频。

李晓延校长到会宣布了指导领导小组成员,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校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相关文件和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周安排进行学习活动;二是学习工作结束后形成必要的文档、笔记等,及时上报简报;三是教育活动要取得实效,及时消化各种文件精神。



随后又组织全系三十余名学生干部参加主题教育调研会。会上学生干部结合实际情况踊跃发言,对院系的基础建设和各科老师在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宝贵意见,系部领导认真听取并一一记录,对相应问题的处理方式做出了详细的探讨。


此次调研会了解了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需求以及困惑,为系部的发展成长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开展以来,我系党支部积极组织大家认真学习各项原文原著,不断检视自身。此次研讨会是进一步深入学生,发现问题,积极研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深入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让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落实到实处,全力推进系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穆金海/文:吕文沛|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