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赴宁夏大学参观学习
2019-09-18 13:07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各项部署,9月17日上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在组织三小时政治理论学习后,当天下午,系党支部书记于兰带队赴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参观学习。


在该学院党总支书记叶志春同志陪同下,该学院党员教师杨亚珺就创新党员考评、多法促进学风、抓好班级教育管理、优秀党员示范作用、抓好第二课堂等方面对党建工作做了系列介绍,尤其对班级量化考核、院系领导、党员教师联系班级、联系宿舍等做了详细说明。

座谈会上,系党支部书记于兰对我系党建、学生工作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对该党总支的做法进行深入挖掘剖析,学习借鉴并应用到我系实际中。她还就学生思想管理、文化内涵建设和礼仪等与叶志春书记进行了交流。

此次参观学习,主要是借鉴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建、育人等方面的优秀做法和宝贵经验,为我系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做了良好准备和铺垫。

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系副主任左莹、办公室副主任杨柠及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穆金海、吴婧雨|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