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26 10:38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在迎来建党98周年前夕,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6月25日组织全体教师赴闽宁镇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系党支部书记于兰和系主任马东华带领全体教师参观了新时期农民工培训基地,考察了贺兰山葡萄酒文化长廊和红树莓扶贫生态产业园,对闽宁镇特色产业和扶贫项目有了具体的了解观摩了习近平同志任福建省委副书记时对口帮扶宁夏的事迹,习近平同志挖土动工、三次出席联席会议、专程看望乡亲们等一系列动人画面令人深受鼓舞……展厅门口上方贴着习近平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寄语,教师进行了积极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健康管理系和教师们正奔跑在奋斗的路上。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教师尤其党员同志更加坚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书育人,教师们表示:要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宁职院健康管理和社会服务系的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文、图:穆金海/吴婧雨、张天银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