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活动>>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开展组织生活与业务学习会议
2018-09-12 11:51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9月11日下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在竞勤楼一楼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和业务学习会议。

会上,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主任马东华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引用“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坚持立德树人”并阐述了健康管理专业的由来以及培养大健康产业人才尤其对南部山区“精准教育扶贫”的目的和任务。还深入学习了“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立志肩负起民族复兴的时代重任。”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专业理念“承传国粹、健康报国、孝亲尊师、精术济人”为例,强调了要有理想信念,要树立健康报国之志,并号召全系师生共同努力为之奋斗。

随后,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书记于兰带领大家学习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学习资料”内容,深入细致学习了马克思主义中的精髓,并将本学期“三会一课”、“两学一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安排。全体教师就党支部党建、团建、学习型党支部和星级党支部建设等工作积极发言,并对照自身岗位找出工作中的不足,还对2018级新生专业教育和来年招生等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还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安排部署会、学生工作会议和教学工作例会等会议精神。

文/图 :穆金海/吴婧雨 |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