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召开“安全教育·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3-12-21 10:36  

为保障学生平稳、安全地度过期末,扎实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营造积极向上的崇德尚学氛围。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组织各班于20231219日至1220日召开“安全教育·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提示同学们提前制定复习计划,用真实成绩体现本学期学习成果,遵守考场纪律,不作弊、不抄袭,做到公正公平。辅导员还明确了考试违纪的处理办法,说明了考试违纪的严重后果,引导同学们“拒绝作弊,诚信考试”。



安全无小事,无危则安,无损则全。辅导员提醒同学们近期天气寒冷,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杜绝晚归、不归的情况发生,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切实提高自身法治意识。日常生活中,仍要注意用电安全,提高防范灾害能力,科学避险,掌握紧急逃生、自救互救等基础知识和技能,筑牢安全“防护墙”。



诚信考试是每个人的责任与义务。让我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开始,勤奋学习、追求上进,取得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身边做起,筑牢安全防线,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

/图:薛垠鑫/“遇健”新媒体学生工作室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