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顺利完成2023年校级技能大赛
2023-11-25 10:15  

20231121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校级技能大赛顺利启幕,在学校领导及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老年护理与保健、康复治疗技术、婴幼儿健康养育照护、健康养老照护、社区服务实务5个赛项。

本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承办的5个赛项均有对应的国赛,学院采取2023年自治区级技能大赛“1+1”组赛创新方式(“1”分别指推荐1-2组或1-2名人员参加、同类赛项中抽取1组或1名人员参加),牢固锚定以赛促改、以赛促教,让更多学生受益于技能大赛的目标,广宣传、齐动员,每个参项均有30余名学生参赛。

为保证本次比赛的公平性与专业性,学院诚邀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宁夏宝石花医院、宁夏儿童福利院、宁夏中房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贺兰县幸福里阳光康养中心等相关单位工作人员为本次比赛裁判,他们中不乏主任医师及国家技能大师,均为医政企行业一线专家。


学校及学院领导巡视比赛

大赛实施侧影


 

部分赛项闭幕式及合影

闭幕式环节,裁判、指导老师、专业老师、参赛学生齐聚一堂,裁判对学生的表现尤其是实操技能部分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对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也是建言献策,共谋发展。他们的建议和意见,也对我院相关工作包括近期的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23年度)编制(企业部分)以及明年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生顶岗实习等方面也具有一定的参考意义。

/图:魏鹏/新媒体学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