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李晓延副校长巡考我校2023年“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评工作
2023-11-13 19:27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

11月11日,我校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如期举行,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120名学生参加了此次考试,通过率99.17%。教育部认证的第三方考评机构——湖南金职伟业母婴护理有限公司委派校外督导员和考评员对理论考试和现场实操进行了全面评审督导。李晓延副校长亲临考试现场巡考。




为确保本次考试考评工作有序进行,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学院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健康管理教研室严格按照考务指南要求,认真做好相关考前宣传、考试学生选拔、报名、考前培训、考点设备调试、自查以及考场布置等准备工作,确保了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1+X产后恢复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试内容分为理论考试与实操考试两个部分。学生考前认真训练,积极备考,考试期间秩序井然、纪律严明。



经过精心准备,严密组织,考试顺利完成。通过本次培训考试,全面提升了学生的理论素养和实操能力,激发了学生争取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积极性。今后学院将继续以“三教改革”为抓手,持续推进健康管理专业群岗课赛证融通、提升学生的核心职业技能,以高质量的康养职业人才培养助力我区健康宁夏2030发展纲要的实施。



文/图:杨涛/学生记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