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8级实践教学前纪律与安全教育会议
2019-09-06 11:00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9月4日上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在纺织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8级实践教学前纪律与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系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主持,系副主任左莹与大二学生等师生170余人参会。



会上,系教学干事张天银通报了近期实践教学课程及值班期间发现的问题,党支部副书记俞莹磊从开学收心和安全纪律主线对这次会议背景做了分析。



系党支部书记于兰从六个方面对实践教学学生讲解并提出要求。她语重心长地讲到,一要迅速进行角色转换;二要遵纪守法、保障安全;三要努力提高综合素质尤其技能水平;四要积极进行自我管理;五要提高个人情商;六要注意实习书册的填写和实习纪律。她强调,同学们要学会自我管理和自我保护,在校争做优秀学生努力学习知识,到企业要用良好心态实习,保持微笑,努力做社会所需的优秀员工。


此次会议为学生开学收心学习做了良好铺垫,也为预防实践教学中可能发生的问题提前做了准备和要求。这是系党支部尝试首次以主题教育形式开展学生纪律与安全教育,为后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累了经验。

 /图:穆金海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