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校领导调研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教研活动
2019-09-04 14:55  

新学期伊始,在学院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启动教学质量年工作之际,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于93日下午召开新学期首次教研活动——师生暑期培训及“工匠型”教师实践经验分享交流会,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副校长李晓延和组织人事部部长吴轶勤深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调研专业教研活动,会议由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副主任左莹主持,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全体班子成员和全系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健康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穆金海、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袁枫分别汇报了前往南京中医药大学、兰州社区医院、北京1+X证书培训的收获和在宁夏邦尼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工匠型”教师实践锻炼的工作;专业教师张天银、王雪妮和李红分别汇报了兰州社区医院的培训、宁夏中医研究员儿童治未病中心和宁夏医科大学附属中医院的岗位实践学习的感悟,让在场的领导师生感受到了传统中医技术的神奇和中医人的医者仁心;健康管理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马俊德、李富强、金娟和马倩倩同学汇报了南京雨花台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党性提升的感悟和中医药大学培训的专业技能收获;夏晓燕和罗文静同学汇报了在兰州市铁路东村卫生服务站的培训学习的感悟;系办公室副主任杨柠老师汇报了参加北京第八届国际养老博览会的收获和假期部分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一位党员教师的责任与担当,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国家健康产业大发展的新气象、学院对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的大力支持和我校健康管理专业健康报国的专业情怀,坚定了同学们热爱专业、学习专业、技能报国的信念;系主任马东华做业务小结和工作要求,全系师生必须要深耕专业、大医精诚、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践行“承传国粹、健康报国、孝亲尊师、精术济人”的系部理念。

 

 

 

 


 

 

汇报结束后,组织人事部吴轶勤肯定了暑期师生培训的学习效果,并提出教师们要总结培训学习和实践锻炼的收获,将收获转化为行动,融入教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要求;副校长李晓延强调在学院启动教学质量年活动,抓内涵建设之际,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要继续借助国家健康产业大发展的战略政策和自治区健康产业的发展势头,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继续抓好大健康专业内涵建设,对教师提出“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要有一个报国心,把爱国当成信仰,用实际行动践行学院“笃信好学,志在生民”的校训,做好宁职人!

 

 

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对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从国家战略角度为师生分析了大健康人的使命和教育大发展对教师的要求,结合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需要的定位,对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教师提出要求:要匠心筑梦、做四有好老师和“双师型”教师,健康报国、技能报国!希望同学们德技并修,争做大国工匠!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要抢抓机遇,务实担当,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研活动结束后,校领导赵利宁书记、李晓延副校长和组织人事部吴轶勤部长还调研了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的实训室,对专业实训室后续完善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表示学校党委今后会继续大力支持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的发展。(文/图 袁枫/穆金海)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