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我校喜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赛项三等奖
2019-05-27 09:39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524-26日,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养老服务技能赛项在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开赛。我校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选派的参赛选手--2016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同学田志莲、林彦红分别获三等奖。取得了宁夏高职院校在全国职业院校养老服务技能大赛首个奖项突破


 



此次由教育部发起,联合相关部门、行业组织和地方共同举办的赛项共2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9支代表队的83名参赛选手参加。

系部于兰书记领队、专业指导教师袁枫、栗欣带队。同时,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选派了4名学生,作为种子选手观摩了本次赛项整个过程。

文/图:袁枫|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