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开展学雷锋健康服务活动
2019-03-18 10:47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3月15日中午,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团总支与中医保健康复技术服务协会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医国粹”主题学雷锋健康服务活动。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主任马东华及师生共40余人参加活动。

教职工食堂门口,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学生志愿者积极引导教师到服务地点进行保健服务。有的老师没有休息好头疼,协会学生就做“头部按摩”;有的老师颈椎酸痛,协会学生就进行“颈部推拿”;有的老师小腿不适,协会学生就进行“反射疗法小腿保健”。我校职能部门、各院系的教师都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服务过程中,健康管理教研室专门为教职工熬制的“清肝养胃汤”得到了大家好评。

我校党委书记赵利宁在学生邀请下来到导医台前检测了血压。他与学生积极交流,询问学生健康检测水平,并就左右上肢血压哪个更标准做了技术交流。他强调,要努力学习健康技术,积极为师生做好服务。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晓军午餐后来到服务地点调研。他了解了学生推拿手法、操作流程等具体情况,就专业问题与专业教师进行交流,并对专业建设和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此次活动共进行技术服务70余人次,监测血压20余人次,提供“健康药饮”100余杯。师生在专业服务中感知专业、深耕专业。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以学雷锋活动为契机,按照学校党委行政部署,积极做好系列社会服务工作,为培养高技能人才、专业建设和招生宣传做了良好铺垫。

 

文、图:穆金海/吴婧雨 |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