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李晓延副校长调研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开学工作
2019-03-04 14:32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3月3日下午,副校长李晓延到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调研,检查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系主任马东华作了汇报。

李晓延副校长询问了系部教师到岗情况,详细了解了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如教室够不够用、实训室能否正常安排、多媒体能否正常使用等具体问题,还关注了年轻教师备课和教学文件准备等情况,并对系部急缺专业教师作了指示和具体安排。

     

她强调,新学期要有新作为,健康与养老事业正迎来春天。在学校各方大力支持下,希望系部乘势而上,奋发进取,为全民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系主任马东华代表系部班子和全体教师郑重表态,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行政要求积极作为,本着“立足宁夏、服务宁夏、开拓首都”的办学思想,力争今年在专业招生、校企合作和学生就业上有新的突破。

  

文/图:穆金海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