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举行“2019春季学期首次师生会议”
2019-03-04 14:41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3月3日傍晚,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在竞贤楼三楼会议厅举行“2019春季学期首次师生会议”。全系师生及邀请的外聘教师医生共约两百人参加会议。

系党支部书记于兰在会上重点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校长刘炜等领导在中心组干部培训班的讲话精神,她引用赵利宁书记“突出改革创新抓落实、突出安全稳定抓落实、突出党建引领抓落实、突出担当作为抓落实”狠抓落实,引用刘炜校长“稳中求进、高质量发展、精细化、抓基础、突出重点、项目推进”分解任务,尤其对书记和校长重点强调的学生安全工作深入、多次进行讲解。还传达了自治区、教育部、教育厅等各项会议精神。她讲到,新学期开局好,发展机遇好,全系师生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变化、新进步。

会议上,外聘教师、系部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也纷纷发言,大家讲到了教与学的问题,剖析了教师应如何教和学生该怎么学。最重要的是先觉悟自身、见贤思齐,健康起来、重习生命科学,改变自己。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坚决按照学校党委行政要求落实各项工作,为自治区大健康事业做出应有贡献。同学们一致表示要以身作则、积极进取,努力成才。会议起到了收心、聚气、调经、提神、醒心的作用。

最后,系主任马东华对新学期的工作依照学校党委行政要求严格落实部署,系领导总结时对全系师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听党的话,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的各项安排部署。二是掌握技术,踏实学好各门专业课程。三是遵纪守法,班团干部带头做出表率。四是全面发展,德智体美劳各方面素质综合发展。五是用心学习、做事,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六是向榜样学习,党员老师、学生干部要带头先学、先行、先做,吃得了苦受得了委屈,积极做出榜样。

 

文、图:穆金海、杨柠/张天银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