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校领导调研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工作
2018-09-30 16:54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9月3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校长刘炜等领导在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陪同下来到健康管理教育中心办公室,调研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及健康管理教育中心工作,系部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调研活动。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主任马东华向校领导详细汇报了健康管理专业群创建由来及近几年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分别介绍了健康管理教育中心职能和系部成立后的相关情况。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党支部书记于兰介绍了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内容,并根据系部现状向校领导汇报了我系办学目前的急需解决的问题。

校长刘炜在座谈过程中详细询问了招生人数、生源和专业建设情况,并指导系部如何加强专业招生。

座谈结束时校领导表示,在调研结束后根据我校整体情况进行调整,并要求系部努力扩大招生规模,办好特色专业。 

/图:穆金海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