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校领导考察指导老校区健康管理模拟医院工作
2018-10-09 16:36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

 10月9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校长刘炜等领导在副校长焦玉柱陪同下莅临老校区健康管理模拟医院考察指导工作,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健康管理教育中心主任马东华引导参观并做了专业介绍。

               

 刘炜校长在参观了健康检测设备后讲到,健康产业是未来的大趋势,也是朝阳事业。要利用好老校区房屋、设备等资源,把社会服务做起来。

赵利宁书记考察完健康教育讲堂后详细询问了智慧母亲教育、老年人群教育等问题,他还强调,要把智慧母亲教育、老年健康教育和社会服务搞起来,让更多社会人群受益。

                               

老校区健康管理模拟医院教师与实习学生在总结会上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行政要求,积极行动,力争把健康管理小型样板打造成宁夏乃至全国健康管理的知名品牌。

/图:穆金海  编辑:吴婧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