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建设>>正文

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开展“教学与科研”培训
2018-03-05 09:43  

1月12日,健康管理与社会服务系召开“教学与科研”培训会。会议由系党支部书记于兰主持,该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于兰以自己所带专业,向青年教师讲解了如何进行课程设计,如何完成教学文件、教学日志的书写等。针对青年教师在教学文件中普遍存在的问题,于兰强调,“三尺讲台永远是教师的主阵地”,大家必须要在吃透教科书内容并大量阅读相关教材的前提下完成课程设计、教学文件、教学日志。课程设计必须要围绕高职院校的特点,突出实践教学。随后,她还详细介绍了质量工程、创新行动计划、骨干专业等科研相关内容。她希望各位老师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行。

培训期间,参训教师认真听讲,积极交流,分享学习感悟。大家表示,将把这次学习培训的理念和方法运用于今后的教育教学和科研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推荐图文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西夏区文萃北街宁夏职业教育园区
邮编:750021  电话:0951-2135360  0951-2135025